如何在工作中获得管理方面的学习和成长机会-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

  1. 自己积极主动去寻找和承担任务。不要等到老板来告诉自己做什么怎样做。观察需求, 解决工作中临时出现的问题,主动向老板提出需要管理类的任务。看到老板有困难主动去承担解决,是雪中送炭,对职业发展是很好的加分项。
  2. 抓住生活和工作中所有可以锻炼自己管理能力的机会。 在公司积极联系别的部门组织活动,在
类似A2C的团体中积极参与组织,都是很好的锻炼机会。 

  1. 及时主动跟老板沟通。老板需要及时了解自己下属的工作进度来进行管理。及时并清晰地汇报工作中的问题和进展, 会给老板的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了解自己的贡献,从而赢得老板的信任。
  2. 跟老板建立较良好的关系。在本职工作内容之余, 可以跟老板聊一些自己的心得想法, 问一些问题,让老板了解自己。上级对跟自己关系淡漠的下属往往不会有很深的印象, 也不会首要考虑这类下属的需求。
  3. 不要怕被训斥。有些老板出于工作压力或性格使然,会用严厉的态度训斥员工。有些情况下,有些老板愿意训斥你也是一种对你寄予希望和信任的表现。积极地将此看为是对自己的锻炼和成长的机会, 锻炼出“厚脸皮”可以更好面对来自客户和其他方面的挑战。



Sharing is caring, show love and share the thread with your friends.


Please Login to reply this topic. If you do not have account, please Register.

loading...